吃白菜不吐生菜皮

【闪朔淇词】小鸡学舌

一个随机的午后,蔡淇盘腿坐在地上随机地哼着歌刷着手机,徐均朔躺在沙发上随机地打开B站。

  

“诶这是什么……”看清了标题后徐均朔眯着眼睛坏笑了下,故意拖长声音读道,“小——鸡——学——舌——模仿均朔的无人知晓片段?什么时候学的,我怎么不知道?”说着,徐均朔看了一眼坐在地上表情瞬间从疑惑转变为慌张甚至想抢走徐均朔手机的蔡淇,不顾他“诶诶诶别吧给我留点面子”的哀求点开了视频。

  

“均朔我记得他唱歌的时候会有一个大的vibrato......得罪得罪,不像不像。”视频里直播时的蔡淇模仿自己唱了几句无人知晓,完了立马道歉,还惶恐地赶快补上一句“不像不像”,看得徐均朔忍俊不禁,又觉得小鸡可爱。

  

徐均朔关掉B站大数据推到首页的视频,嘴角噙着笑扭头看身边狼狈地试图说服徐均朔此鸡非彼鸡的蔡淇。

  

此时此刻蔡淇别过头去不看徐均朔,只想把这个视频销毁掉:“别看了!都说了得罪得罪不像不像了!”

  

“没说不像啊,蛮像的。你什么时候学的?我练歌的时候偷师是吧?”

  

蔡淇听徐均朔这么说,机器人般把头扭回来,缓慢地眨了眨眼睛:“真的假的?均朔?”

  

“真的呀,怎么了?”徐均朔看蔡淇死死盯着自己觉得莫名其妙,摸摸鼻子又补上一句,“我真这么想的啊?”

  

“真的?我直播里喊方方哥都没喊你均朔哥诶?均朔?均朔?均朔?”蔡淇开始念经,对着徐均朔摇头晃脑念念有词,垂在脸颊旁的一头长卷发也随着脑袋的摇晃微微颤动,徐均朔的眼神也不自觉地被吸引过去,看得入神。

  

蔡淇在他眼前挥了挥手徐均朔才反应过来。“啊?对哦,蔡淇——你一点都不尊重学长!”徐均朔清清嗓子换了个比平常更为稳重的声线装腔作势佯装发怒,坐直了居高临下看着蔡淇。“诶所以你什么时候研究我唱歌了?真的蛮像的。”装了三秒钟不到,徐均朔又回到那个好奇天真的样子,还是忍不住问。

  

“你真的想知道吗?”蔡淇沉吟了一下,认真地问,坐到了徐均朔面前。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徐均朔似乎看出了他眼底的一丝笑意。

  

“你说……唔啊……”话音未落,一个意料之外的吻落了下来。尾音颤出了有规律的节奏,微微张开的唇舌让蔡淇有了长驱直入的机会,缠绕,舔舐,再挑逗。蔡淇长卷的发丝垂在徐均朔的脸上,轻轻柔柔的触感弄得他有些痒。于是徐均朔眨了一下眼睛,长长的睫毛扫过蔡淇脸颊,蔡淇皱一皱鼻子,轻咬徐均朔的下嘴唇,放开了他。

  

“均朔……朔朔。你刚刚的声音像不像一个vibrato?就这么学的。”

  

小鸡人畜无害地眨眨眼。 

评论(1)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